2024 9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medical Signal and Image Processing

August 23-25, 2024
Suzhou, China

Important Dates

  • Submission Deadline:    Before Mar. 30, 2024
  • Notification of Acceptance: On Apr. 20, 2024
  • Registration Deadline:  Before May. 10, 2024 
  • Conference Date:            August 23-25, 2024

Authors can attend the conference with paper publication or without publication. For paper publication, full paper should be submitted. For presentation only, abstract should be submitted.

Contact Us

2024年第九届生物医学信号与图像处理国际会议欢迎您!

 

2024年第九届生物医学信号与图像处理国际会议(ICBIP 2024)将于2024年8月23日至25日中国苏州市举行。本次会议诚挚邀请广大学者积极投稿,并莅临本次盛会。
ICBIP会议系列每年举办一届,先前的会议已成功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日本北九州市、韩国首尔、中国成都和中国苏州(线上会议)举办。本次会议旨在为全球研究学者、工程师和科学家提供一个国际化的平台,展示生物医学信号与图像处理等相关领域的最新技术进展和研究成果。
我们热忱欢迎广大作者提交最新的研究论文至ICBIP 2024,共享最新的研究成果、探讨学术观点、建立商务关系并发展国际合作伙伴关系。参会者将有机会与同行专家进行深入讨论,分享经验,推动学术和技术的进步。我们期待在这个充满启发和交流的会议环境中见到您的光临。


一. 征稿说明 (征稿通知下载)(会议通知下载

投稿截止日期:2024年3月30日, 录用通知时间:2024年4月20日, 注册截止时间:2024年5月10日

征稿主题请参考:http://www.icbip.org/cfp.html

二. 出版和检索说明

投稿的全文将进行同行审阅,被录用并注册的文章将出版到:

ACM国际会议论文集(ISBN: 979-8-4007-1797-0),并由Ei CompendexScopus检索,送审Thomson Reuters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ISI Web of Science)。
或者
国际期刊-Journal of Image and Graphics (JOIG, ISSN: 2301-3699)审阅,录用的文章将发表,由Scopus,谷歌学术,Crossref、中国知网等检索。

出版原则:杜绝抄袭,一切抄袭的文章,将不会被接收和录用。

三. 投稿说明

1. ICBIP 2024国际学术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只接受英文论文,投稿者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
2. 请根据期刊格式模板文件编辑您的文章。
ACM会议论文集模板(DOC, LaTeX);JOIG模板 (DOC); 如果您只报告,不发表文章,可以根据摘要模板编辑投稿摘要(DOC)。
3. 文章双栏不能少于5页,文章超过8页的部分将收取超页费用。
4. 投稿方式(如果您要发表文章,请投稿全文;如果您只报告,不发表文章,请投稿摘要)
1)将文章/摘要上传到电子投稿系统 (点此获得链接)。
2)将文章/摘要投到会议邮箱:icbip@cbees.net

四. 注册说明

投稿之后2个工作日内,您将收到会务组刘老师发出的收稿确认邮件和分配的文章编号,之后您的文章会被送审,在规定的时间内,您将收到文章是否被录用的通知以及审稿意见。被录用的文章可以根据录用通知的指导完成注册。 如您不发表文章也不做报告,可选择注册听众并参会,注册链接请点击这里
注册费请参考:http://www.icbip.org/reg.html

五. 参会准备

有意参会的作者或听众,请尽早完成注册,住宿及机票需自己预定。请在会前一个月在本会议网站下载会议日程安排以安排自己的行程。

六. 联系我们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ICBIP 2024会议信息,或您对会议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52-3500-0799/+86-28-86528465 (周一到周五,9:30-18:00)

会议邮箱:icbip@cbees.net

微信咨询:添加时备注“ICBIP 2024”

 

Copyright (c) 2024 www.icbip.org. All rights reserved. ICBIP 2024.